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暑期学校>2015夏令营
暑期学校开学啦――记2015过程所暑期学校开学第四天
发布时间:2015-07-23 | 【 】 | 【打印】 【关闭

7月22日,学员们迎来了过程所暑期学校开学的第四天。上午,张伟刚研究员为学员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盛宴,学员们在佩服感叹之余增添了更多对科研的向往与畅想。张玉针师姐和杨延丽师姐的经验分享一方面使得学员们对科研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另一方面也以亲身经历为学员们提供了许多科研方面的宝贵建议。

下午,是学员们与意向导师一对一见面的时间。学员通过与导师的交谈,对于意向课题组的课题方向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从老师那里领悟到了关于工作、关于人生的道理。傍晚导师与学员们一起在客座餐厅共进晚餐,进一步缩短了学员与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减少了学员们的压力感与恐惧感。

晚上,分布在所内各课题组的师兄师姐们来到五楼多功能厅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学员们也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踊跃提问,获取宝贵经验,为迎接未来的科研生活做足充分的准备!

开学第四天,学员们个个收获满满,希望他们在明天的面试中有好的表现,祝他们好运!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10002620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 邮箱:北京353信箱 邮编:100190
电话:86-10-62554241 传真:86-10-6256182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050号